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怪咖长剧【修订版】(13.10.10)

怪咖‘长’剧,始创于商朝,发明人不详。它是一种失传已久的民间艺术,通过不断的加长句子来刺激参加者的创作能力与创意,许多后世很出名的军师,如诸葛亮,周瑜及刘伯温在儿时也是受怪咖长剧启蒙的。
怪咖长剧的玩法轻松,变化多端,让我们看看下面的示范吧!


题目:我们都是一家人。
A:(虽然)我们都(来自吉隆坡,但并不)是一家人。 *可以一次过加几个字。
B:虽然我们都来自吉隆坡,但并不(代表我们就)是一家人。 
以此类推。
相信大家都已经很明白了对吗?(不明白的人很笨的说,呵呵)
---------------------------------------------------------





为了要让这个民间艺术发扬光大,那天我邀了一群朋友来玩,他们是 微微白, Deepsea(阿海),Li Chean (娟姨),我在FB里抄了一句朋友的status,题目是:


月光光,提燈籠去巡村,不怕神,不怕鬼,只怕老婆不開門。
【可能题目开得太难,所以等了一小时后才有回复,是微微白】


Stephy: 月(圆之夜,啊羊脱)光光,提燈籠去巡(尼姑)村,不怕神,不怕鬼,只怕老婆不開門。
【很明显,一开始就是人身攻击,贱到~~呵呵】


Deepsea(阿海): 月(光光,月圆)圆之夜,啊羊脱光光(屁股圆圆),提燈籠去巡尼(日历亚)姑(娘)村,不怕神(棍),不怕(色)鬼,只怕老(处女的)婆(娘)不開門。
【可能阿海将要结婚的关系,
所以她的思维很明显的倾向处女和婆娘,呵呵】


我 : 月光光,月圆圆之夜,啊(海牵着一头)羊(,自己)脱光光(,露出)屁股圆圆,提燈籠去巡尼日历亚姑娘村,不神棍,不怕色鬼,只怕老处女的婆娘不開門。
【战役开始,我无法坐以待毙,所以我被逼反击!】




Deepsea : 月光光,月圆圆之夜,啊海(浪滔滔我不怕)牵着一头羊,(羊)自己脱光光,露出屁股圆圆,提燈籠去巡尼日历亚姑娘村,不怕神棍,不怕色鬼,只怕老处女的婆娘不開門,(不开门站在门外,好冷好冷的说)。
【阿海绝非善男信女,继续放箭(贱),呵呵】


我 : 月光光,月圆圆之夜,啊海(一副海)浪滔滔我不怕(的样子,她)牵着一头羊,(在)羊(的身边,突如其来地)自己脱光光,露出屁股圆圆,提燈籠去巡尼日历亚姑娘村,不怕神棍,不怕色鬼,只怕老处女的婆娘不(破处,又不愿)開門,(阿海自己只能在)不(打)开(的)门站(,独自)在门外,好冷好冷的说。
【这时娟姨抗议,说她没有机会发表,
因为我们都回应得太快了,所以,我们一致决定让他先接。
毕竟,我们相识不久,而且她又一副很有气质的样子,
希望她出手不要太狠,。。。结果。。。】


Li chean : 月(黑风高,没有月)光,(没有星)光,(在这个没有)月(亮,只有)圆圆(屁股)之夜,啊(~)海(边真美。阿洋)一副(很拽的样子,唱着)海浪滔滔我不怕(,非常享受)的样子,牵着一头羊,在羊的身边,突如其来地自己脱光光,露出屁股圆圆,提(着菜篮,拿起)燈籠去巡尼日历亚姑娘村,不怕神棍,不怕色鬼,只怕老(公在别的)处女(家,在别)的婆娘(家。阿洋)不(能让老公在别边)破处,(可是老公)又不愿開門,阿(洋吹着)海(风,)自己只能在不打开的门(前,)站(着等待),独自在门外,(海风吹来,)好冷好冷的说。
【md,确定了,是一对三!
就在这个时候我,发觉 阿洋 的第三人称是“她”)
所以,我和LiChean确认阿洋是男或女,他说阿洋是女生。
好!还有转机!我跟你们拼了啦~~】


我:月黑风高,没有月光,没有星光,在这个没有月亮,只有圆圆屁股之夜,啊~海边真美。阿(海)洋(女神,深海小姐)一副很拽的样子,唱着海浪滔滔我不怕,非常享受的样子,她牵着一头羊,在羊的身边,突如其来地自己脱光光,露出屁股圆圆,提着菜篮,拿起燈籠去巡尼日历亚姑娘村,不怕神棍,不怕色鬼,只怕老公在别的处女家,在别的婆娘家。阿(海)洋(女神在自己还没有破处前,)不能让老公在别边破处,可是老公又不愿開門,阿(嬤啊~到底我海)洋(女神做错了什么?)吹着海风,自己只能在不打开的门前,站着等待,独自在门外,海风吹来,好冷好冷的说(:如果今晚老公不开门,我愿永远是处女)。
【其实,我在做最后的垂死挣扎,
然后微微白高调地说她要接。。。
各位,在这一句之后,我决定缴械。
有机会你们要帮我报仇啊~~~呵呵。


Stephy : 月黑风高,没有月光,没有星光,在这个没有月亮,只有圆圆屁股之夜,啊~海边真美。阿(羊对着)海洋(呼喊:“)海女神(啊~),(我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得到)深海小姐(的芳心?”)(他)一副很拽的样子,(用杀鸡的高音)唱着海浪滔滔我不怕,非常享受的样子(旁边的人都吓跑了)。(突然有位叫他爸的老伯牵着一头羊经过阿羊旁边,他爸的老伯把羊放)在(阿)羊的身边,(他爸的老伯)突如其来地自己脱光光,露出屁股圆圆(对阿羊说“别怕!你不会寂寞,你还有我。”),(阿羊却无情地)提着菜篮,拿起燈籠(头也不回直往前方走。他突然回头对老伯放电说:“我现在)去巡尼日历亚姑娘村(,你不要跟来哦。。),(阿羊)不怕神棍,不怕色鬼,只怕老(伯一只公)在别的处女家,在别的婆娘家。阿海(吃着洋葱饼)女神(喝着提拉米酥咖啡)在(看阿羊的好戏。)(阿羊坚持在)自己还没有破处前,(绝)不能让老(伯)公(然)在别边破处,(其实他已对老伯一见钟情)可是(老天公公不作美,因为老伯是老天公公的旧情人。想当年要不是一场误会,老伯也不会对老天公公无情)又不愿開門,(自己躲在屋里吃阿嬤做的咸酥鸡。阿羊洒泪怒吼:“)啊~到底我(阿羊算什么)海洋女神(我)做错了什么?吹着海风,自己只能在不打开的门前,站
着等待,独自在门外,海风吹来,好冷好冷的说:如果今晚老(天)公(公)不开门(见山说清楚),我愿(变性)永远是处女。
【剧情发展到这里,胜负已分,我无愧,因为已经尽力了,
大江东去,浪淘尽,脑袋空无一物。呵呵 =.=
微微白最恐怖的地方是把句子加长到 连我想要看 的欲望都灭绝了!恐怖!】




【Lesson of the day: 团结就是力量,特别是女人。T.T】


【后记:其实微微白犯了规,把“非常享受的样子,她 牵着一头羊”里的“她” 改成了“他”,犯规犯规!呵呵。


微微白(犯规的人不敢面对镜头!!!)

优雅的混蛋- 娟姨

阿海,没有血色的魔鬼

5 則留言:

cre8tone 提到...

哇! 原来全部才女都是美女!~

阿阳 (Yang) 提到...

才子何尝不是?呵呵。

cwser 提到...

目不暇接,望塵莫及。
目瞪口呆,呆若木雞。

阿阳 (Yang) 提到...

呵呵,你可以的。你嘛也是怪咖一名。呵呵。

cre8tone 提到...

才子不可能是美女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