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全文】谢谢你的美好。(07.10.10)

忘了多久没有收到礼物了。
那天你说要寄照片来时,我还以为你是开玩笑。
一直到你向我要地址,我才真的相信。

也忘了我等了多少天。
一向没有去看信箱的我,一连留意了信箱好几天。
老婆问我什么事?
我说,等礼物。^.^

我们还一起猜你会寄那一张照片来呢?
会是“花的祝福”么?
或“东京铁塔”?(自己开始幻想)
难不成是我最爱的“遇见”(OMG!如果是的话,我会开心一辈子,哇咔咔)
该不会是你的“个人玉照”吧?(哈哈哈,发神经!)

我在期待。
愉快地期待着。



直到那天你问我收到没?我说还没。
那时我真怕寄失了,毕竟我国的邮寄服务是出了名,超烂的。
果然,我上一辈子是好人。
所以,上天待我不薄。
接下来的那一天,你的照片到了。

好美,果然。
就像粉丝,终于得到偶像签名照及回信。
那晚,我睡不着。

谢谢你,龙猫头鹰。美格。家。(好长的名字)
谢谢你的美好。
感恩认识你。

对了,想再次提醒你和凯莉
我不是谐星。真的不是。
呵呵。^.^
-------------------------------------------------

图:我用我仅有的艺术细胞,来重新包装你的礼物。
少了一份写实,多了一些欢乐。
希望你会认得,并喜欢它。
呵呵。


原图:正版就是不一样,呵呵。
by MegCheah

这里是【美格的家

7 則留言:

cre8tone 提到...

我有说过你是谐星么? 呵呵!~

阿阳 (Yang) 提到...

你更烂,讲我是小丑。雪特!呵呵。

cre8tone 提到...

哈哈!

eggtart 提到...

阿阳不是谐星,他只是个像谐星的小丑...不,是大丑才对。XD XD XD (开玩笑,别打我)

阿阳 (Yang) 提到...

eggtart,马来西亚贱人特别多,但你轻易夺冠。呵呵。

Meg C 美格 提到...

原来在此可以留言。别客气。
我也没说你是谐星,但是有时候看你们的留言真觉得轻松和开心。

阿阳 (Yang) 提到...

我希望身边所有人都快乐。
那是我的理想。
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