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Telok Cempedak, Kuantan (06.09.10)

因為工作關系,我常常有機會到關丹,而這次,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到了一個被譽為(全馬)最美麗的 -- 麥當勞。
開始時,我心中還納悶,麥當勞就麥當勞啦,還有什么美麗不美麗的么?
雖然心中有著滿滿的懷疑,但是我還是沒有拒絕朋友的邀請,往Telok Cempedak跑一趟。

到達后,我一下車,往麥當勞的方向走去時,哇靠~真的有美!
當下就用我的手機拍下照片,和大家分享分享。

圖:坐落在海邊的麥當勞,還真的蠻舒服的


圖:圍繞著麥當勞,有一條行人道供我們行走

圖:望出去就是海,呵呵,不錯不錯。

圖:這張是我坐在麥當勞里拍出去的,原來對著海吃麥當勞,感覺還真的不賴。
(這張也是我手機的wallpaper)

3 則留言:

mk 提到...

wah quite far away...

cre8tone 提到...

这间, 我去过一次, 美...

阿阳 (Yang) 提到...

有機會我會帶老婆去看看,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