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KIM,生日快乐。(10.08.10)


原图:
登高,望遠,省思,來時路。
涉水,沁脾,调整,当时绪。
《吴哥窟》

我答应过你,在你生日时要为你写写东西,而且我们说好不要很门面的那种。
我知道,你在屁股天生日,(八月十五)所以啊,我特地在不是你生日的今天,祝你生日快乐。呵呵。


----------------------------------------------------------

和你认识的过程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上面的这张图了。
记得那天我百无聊赖,在FB里闲逛,突然看到这张图,一时说不上是什么感觉,只知道很喜欢很喜欢,然后就随手写下了一句:
登高,望远,省思,来时路。

没想到过没多久,你就回了一句:
涉水,沁脾,调整,当时绪。

我心想,真的形容的很贴切。
从那时开始,我就慢慢留意你了。

偶尔,我们会猜猜冷谜;
偶尔,我们会互相鼓励;
有时,我们会分享生活上的一些琐碎事;
更多时候,我们会讲废话。
虽然,我们从来没有在现实里碰过面,也不知道彼此的性格喜好,但是,能认识到你这个朋友,我心里还是蛮开心的。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曾经擦身而过,只知道我们都曾在不一样的时间点到访过同一个地方;
或许终有一天,我们也会在某个时间点,某个场合里碰见,然后像失散了许久的朋友一样,寒暄问暖。
我希望那一天,不太遥远。

冷谜公主,Kim,今年我错过了第一个祝福你的荣幸,明年我会加油的!
(我应该是第二位吧,真可恶!我本来plan前一个星期就祝福你的,但没想到还是给人捷足先登了!好想打你的朋友 FYN LOH 哦!呵呵)

KIM,预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毅阳。^ o ^

7 則留言:

kim 提到...

谢谢你!我会带着你的祝福,快乐地度过屁股天的。你也要幸福快乐哦!kim

阿阳 (Yang) 提到...

朋友說,快樂是一種習慣。
我想,幸福也是。

cre8tone 提到...

这张照片, 很有feel...

阿阳 (Yang) 提到...

超级有feel的!你可以到我的FB里add kim,他蛮废的,哈哈。

kim 提到...

谢谢你们喜欢这张照片,也谢谢你们赋予这张照片这么多的feel。^^

阿阳 (Yang) 提到...

Kim,是你拍得好,才会有那么多的共鸣的。
请继续拍,及不断分享。 ^^

kim 提到...

谢谢。好啊,会继续拍,不断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