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外劳与2020年的宏愿。(07.05.10)

政府刚刚公布,外劳占了我国总人口的15%。(保守估计)
马来西亚的人口比例已经重新洗牌,外劳已经悄悄地取代了印度人,成为我国的重要人口比例。政府也说,这已经对民生治安造成了沉重的压力,因为逾期逗留的非法外劳会加剧罪案的发生。
 
 图:马来西亚的第三大种族
政府一方面指责商家喜欢聘请外劳(薪金低),另一方面也责怪本地人不愿做低级的工作。
说着说着。好像自己完全没有责任似的。


众所周知,政府对于处理外劳的态度是和当局所得到的好处挂钩的,也就是说,每‘进口’一个外劳,当局就会得到若干的好处,所以,外劳才会大量涌入我国。
这才是真相,希望当局不要常常当我们是傻瓜。

如果根据某些学者所说的,在二十一世纪,人才是决定一个企业以至一个国家的发展的话,那么,我国明显地是想在这场竞赛里提早退场。因为我国现在是人才(净)出口国,外劳(净)入口国。
如果情况没有改善,那么估计到了2020年,我国的宏愿必须要借助外劳的力量来达成了,所以各位,我们是时候要对kakak好一点了,不然到2020年时,你就悔不当初了,呵呵。
 图:别让kakak太伤心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