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进攻。羽球。(01.05.10)

自从当年我的偶像 -- 杨阳高挂球拍后,我就决定追随他的步伐 -- 封拍.(虽然我当年只有12岁,嘿嘿! )
这一封,就整整封了20年。

今年, 我决定重新拿起球拍,所以现在每个星期一都会到puchong的MBA打球,一来可以运动,二来当国家队有需要时(譬如李宗伟受伤),他们可以找我。(至少他们可以有多一个选择!哈哈~)

以前和现在打球不一样咯。(朋友:大佬,20年咧,你以为两年咩?当然有分别啦!)
以前我比网矮,现在网比我矮。(重点)
以前我会控球,现在球在控我。
以前我很够力,现在我很吃力。
以前我很会跳,现在我很搞笑。
以前我很够气,现在我很喘气。
以前我打单打,现在我打混双。
以前我普通帅,现在很够力帅。(另一个重点)
以前我三十几KG,现在我三十几岁。

许多东西都变了,只有一点没变;
就是我还是很喜欢进攻。(虽然整天扫不到球,呵呵。)

图:你看!跳起来扫球很杀neh!(杀不到球都吓到你啦!吓不倒你至少都娱乐到你gua,呵呵)
无论是在劣势,网前,后场,我都会想着如何进攻。
因为我相信进攻就是最佳的防守,进攻才有机会为对手制造破绽,进攻才会掌握先机,进攻才是制胜的王道。

虽然现在我还没有恢复到六年级时的水平,(现在应该处于4-5年纪的水平)但是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升上六年级了。
到时再经过教练Happy与武夷的指导,我一定可以很顺利地升上Form One的,呵呵。

(后话:我的人生也应该不停进攻吧,哈哈~~)

6 則留言:

howchuah 提到...

我想,进攻未必是最佳的防守。要攻守得宜,即能保有体力,亦能一击即中:)

YihYoung 毅阳 提到...

我知道你是属于攻守得宜的人,而我就应该是攻优于守的人。
可能,这是我的本性吧。
它当然有缺点,所以,我会向你们学习如何攻守得宜的,呵呵。

Donavan Shum 提到...

前几天才和一些年轻人谈起阳阳,他们竟然不认识...
经你提起才惊觉那是将近20年前的事啦!
他是我心目中完美的偶像!

YihYoung 毅阳 提到...

杨阳是我们的年代的,他们只懂林丹及李宗伟啦,哈哈。(喜欢杨阳就泄露了我们的年龄啦,呵呵)

prince n princess mum 提到...

哈哈!你的以前现在打球论!

特别highlight一下: 我有读到重点。。。

YihYoung 毅阳 提到...

呵呵,一定要读到重点哦,因为,我highlight 的都是-- 重点,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