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我的部落格(29.04.10)

那天和朋友聊起部落格。

他说,他已经停了好久没写,而且现在也“不太敢”回到自己的部落格看,觉得好像很不好意思去看。他现在只是常看别人的部落格,也很少留言,深怕别的博客会留意到他。
他希望慢慢被遗忘。

其实,我是了解的,因为我也有那么一段过往,然后我和他分享了一些我的看法。


我说,我也曾经很在意自己好像很不负责任似的把自己的部落格晾在一旁(而且还晾了两年),但后来我想通了,其实是我心态出现了问题。
我太在意自己写得好不好,也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了。
却原来,我忘了部落格只是我记录心情,感想的地方,不一定每篇文章都会写得很好,也不是每一篇文章都能引起共鸣。
就算我一阵子没有更新部落格,也不代表什么,也不许要对任何人负责任。
毕竟,那只是我自己的天地。
喜欢来坐坐的人,绝对不会因为我“偶尔脱稿”而离开。
其实,我也不在意他们会不会离开。

 图:对,我是毅阳!(屌咧!哈哈哈~)

部落格,谁都可以开始,几时也都可以重新启动,所以又何必那么在意几时要重新营业呢?
希望他能明白。
加油!

5 則留言:

Donavan Shum 提到...

你的部落写得很不错啦!至少我是你的忠实读者之一!
我也是变得懒惰了,看了你这篇文章很激励我一下!哈!

阿阳 (Yang) 提到...

大家加油!呵呵!

cre8tone 提到...

你写的,我都有在读....

阿阳 (Yang) 提到...

谢谢大家。(感动中...)

Meg 提到...

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