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霹雳乱象~黑暗的时代,大便被膜拜。(09.02.2010)

BN赢了。虽然有点悬念。(在我而言)
赢了的人,如果处理不当,会加深人们的怨气。
输了的人,假如以悲情出发,可以越战越勇。

虽然有人认为这是意料之中的结果,但难免失望。
因为这个宣判,等于决定了霹雳从此走入黑暗的时代。
人们的最新‘偶像’是~大便先生,因为它就像神仙,可以只手遮天。

祝福赢家,好自为之。
勉励输方,再接再厉。

6 則留言:

mk 提到...

Sigh, as a perakian, this is my only thoughts, sigh...

ktteokt 提到...

这桩案子在开始审讯已经知道结果了,所以不必为今天的判决觉得惊讶!这五位“资深”的法官不根据联邦宪法和霹雳州宪法为这桩案件作出裁判已经是“街知巷闻”了。就让我们再忍两年,来届大选好好利用手中一票!

阿阳 (Yang) 提到...

我倒觉得无需再等两年。如果明年中真的实行GST的话,我相信大选会在这之前。

onebox 提到...

如果大选在明年,那便是大马改革最后的机会,不改变,大马真的会沉沦。。。

ktteokt 提到...

这回可真是“晴天霹雳”了!奸人当道,叫这个原本繁荣的州属如何能像往日一样的发出光辉灿烂呢?从昨天的判决宣布后,霹雳州就又如乌云盖顶了。只希望黑暗尽头会有曙光!下一届大选必定要将这般横行霸道的奸臣一一铲除,一个个捉来清算一下!

mk 提到...

让我想起阿牛的歌,头上蓝蓝的天,我怎么看也看不见。。。

无论如何,农历新年快乐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