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三千烦恼丝 (27.01.2010)

以前我的头发多到~~~(不会讲)
唉,现在我的头发少到~~ (都是不会讲)

但是出来工作后,我的头发渐渐从以前的"M"字额(人称美人尖)慢慢进化成“W”字额了,哈哈哈。。。(还笑得出来,我看我是傻了)
再甘下去,我想有一日一定会变成“U”字额啦,哈哈哈!(又笑?真的傻了)
难道,会变成少林足球里的二师兄?(点解我甘靓仔,但系甩头发;你甘样衰,但系没甩头发?)

天啊!点解要甘样对我!!我不想变成欧阳震华啊~~~


图:1996年-好浓密的头发啊!



图:2004年 -都中有很多,没惊过



图:2006年 -其实这时候就慢慢的。。。



图:2007年 -这个头是gel了整个早上的啊,才看起来比较ok。。



图:2008年  -唉,开始了。。。




 图:2009年- 点解要甘对我??

9 則留言:

Donavan Shum 提到...

迈向“绝顶”聪明的人生吧!哈!
掉落的部分已经很难复原,唯有保住目前要拥有的。
要开始保养啦!
有机会阿多在部落发表一下头发的保养工作啦!

阿阳 (Yang) 提到...

ya please. :)

mk 提到...

希望不会变成 n 型,哈哈。
最近看了一些北京买的中医书,迟些放上网分享。

阿阳 (Yang) 提到...

mei kuan, 你要讲到酱绝咩?n型号。。。想到都恐怖。

崇豪 提到...

不用担心,还有“云南”..嘿嘿!

ktteokt 提到...

何必为了三千烦恼丝而烦恼呢!大不了去理发店把头剃光,或者干脆到寺庙里当和尚,常念阿弥陀佛!善哉!

skypaul 提到...

其实我有想过要剃光头的。只是理发师觉得一、很难照顾。二、我的剃了不好看。

ktteokt 提到...

有头发也烦,没头发也烦!凡人真是烦也!以期“善哉,善哉”,不如“enjoy!enjoy!”

阿阳 (Yang) 提到...

hahaha... 我的理发师也是觉得我光头不好看,所以我都没有try要理光头。
KT:因为我们是“烦人”嘛,所以什么都会拿来烦一下咯,哈哈哈。
崇豪:“云南”噢,我好像不是很有信心哦。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