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祝福海地。祝福地球。(16.1.2010)


亲人,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气,才敢面对死者?
海地,到底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停止哭泣?
国家,到底需要多大的贪婪,才会出卖地球?
人类,到底需要多少的灾难,才懂反省自己?
建设一百年,摧毁转瞬间;
明早梦醒时,地狱并人间。
 

2 則留言:

ktteokt 提到...

海地发生了这么严重的一场天灾,全世界的人们都忙着去抢救灾黎们,不分种族,不分信仰的伸出援助之手,但是马来西亚的回教徒们就空闲到为了“阿拉”两个字四处放火毁灭基督教堂!这些人到底有没有人性呢?

其实,讲到最后,我倒想问问这班以为自己比别人更“神心”的回教徒们,到底“真主”本是由曾经同意国会教徒们以“阿拉”称呼真主吗?然而,他们又怎知道真主会喜欢这个名称呢?

毕竟,这个“阿拉”的名称也是从中东的沙地阿拉伯“借”回来的。沙地阿拉伯本身也未曾反对其他人使用这个名称,那位和“借”用“阿拉”名城的马来西亚马来人会反对其他人使用这个名称呢?难道说,借用者的权力比拥有者的权力大?

阿阳 (Yang) 提到...

其实我觉得真的只有一小部分的人在炒作‘阿拉’课题,我们无需和他们一同起舞,一般见识。
现在让我们静下心来,为遥远的海地灾民祈祷。天佑海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