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假期(26.12.2008)

真的好久没有放假了,难得在圣诞前夕,收到朋友~庆华的婚礼邀请,二话不说,一行人浩浩荡荡的从KL出发,一路狂奔到JB,参加了今年的最后一个婚礼,坦白说,感触还蛮多的。

隔天,一行人,包括妹妹,华仔,嘉嘉,思宁和我还到新加波一日游,也留下了很多难得的欢乐笑声,虽然我很累,但是,我还是蛮enjoy的,哈哈,希望来年还要机会和三几好友把臂同游,实为人生一大乐事!

我会把照片上载到我的facebook, 欢迎游览。

3 則留言:

cadmus 提到...

你们真的是“狂奔”去到JB吗?好厉害的stamina噢!:0

阿阳 (Yang) 提到...

hahaha...对,真的是狂奔到JB,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别看小我们的stamina.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