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韦廷,突然想对你说,恭喜。(31.5.2008)


今天,我的好朋友,练韦廷,Miss jessie Lian, 终于要结婚了。

晚上,她将会穿上美丽高贵的婚纱,在数百人的祝福及见证之下,步入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我在想,那种场景,气氛应该是会让人毕生难忘的吧。。。

突然很想说,你嫁给Ah Tom,我们一众朋友都替你开心,真的,因为我们都觉得你嫁对了人。

如果将来Ah Tom 欺负你,我们会给他好看!
我会先叫慧芳出“碎碎念金刚经”把他念碎,然后吩咐凡慧的老公用“微笑的眼睛”看穿他的心,之后又让美玲的“海豚超高音”震破他的耳膜,接着就是uncle和伟智的“十字追魂索”及“千斤坠”把他压扁,最后叫欣怡在tv2把他的坏事通通播报出来!:)

最后的最后,我突然想起张学友的一首歌,“用你的名字,和我姓氏,成就这故事。。。 从此以后,无忧无求,快乐童话像你我一对,已经足够。。。” 我相信凭着“信任及包容”,你们一定能携手同看每一个天亮。

韦廷,恭喜。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写的好好...笑!我也在这里祝福韦廷,期待妳待会儿美美出场!

匿名 提到...

为什么下午三点多了还没有去跟女律师培养感情?

匿名 提到...

when is ur turn? we have been waiting and waiting! hehe!

阿阳 (Yang) 提到...

anonymous 2:
haha... my turn? no worries, i will definitely announce here, u wont miss it!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