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我的照片(4) (20.4.2008)

[Click to Enlarge]

哈哈,本人很喜欢拍人,因为我觉得风景是“死的”,人是“活的”,而且每个人的表情千变万化,要捕捉到“有感觉”的神情真的不容易,所以各位啊,如果有一天您看到毅阳拿着相机对着您的时候,别担心,我不是变态的,我只是在“等待”你“最好”的表情!

照片中的老爸神态自若,缓步向前走,不禁让我想起台湾候任总统马英九的宣传海报“台湾向前行,台湾一定赢”,不同的是,马英九是一脸沉重,我老爸却是老神在在,轻松自然。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