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日本漫畫-七龍珠。(07.07.10)

七龍珠。悟空。超級賽亞人。
我第一本真正上癮的日本漫畫,作者是鳥山明。

從一顆四星球開始,布馬,克林及龜仙人。
前期的紅衫軍,鶴仙人,一直到第一個高潮:魔王比克。
還記得魔王比克與悟空之戰,悟空剩下一只手,仍然得勝,有種莫名的感覺。
許多年后,我知道那種感覺叫-- 熱血。


賽亞人降臨。悟空親手滅親,對著全世界大喊:我是地球長大的賽亞人。
第二次,熱血。

對上高傲的王子- 達爾。界王拳全力爆發,三倍(或四倍)界王拳+生命球+氣源斬(克林),悟空對悟飯說:生命球不會傷害善良的人,用力把它推回去吧,悟飯!
第三次,澎湃。

達爾戰敗,戰場移到納美克星球,比克尋根之旅。
宇宙魔王 --菲利沙,完勝比克,達爾。
接著,悟空登場,太空船外。
起跑,到達。
悟空大敗特種部隊五人組!


大戰菲利沙!變身!
克林陣亡。
悟空:克林已經死過一次,不能復活了,為什么要殺死他!不可原諒。

爆發。爆發。爆發。

悟飯:我終于看到,爸爸變成了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

再一次,熱血沸騰。
大敗菲利沙,納美星爆炸。。。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直到最后最后,悟空及達爾對戰終極魔人 。
高傲的達爾說:悟空,你是世界第一,無人能比。
終極對戰,終極熱血,終極感動。


----------------------------------------

就算在若干年后的今天, 每每重看,還是會雞皮疙瘩。
我相信沒有一部漫畫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因為,七龍珠的世界,已經活在我的身體里。
謝謝你,悟空。
謝謝你,鳥山明。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