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自由落体(25.05.11)

工作与生活的压力,每人都有。
偶尔我也想抽离现实,到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过些无聊的生活。

睡到自然醒,不需任何人提醒。
睁开眼睛后的第一件事,或唯一一件事就是吃。
最好没有任何dateline要赶,没有任何约会要准时。
可以随意地看看黄昏,散散步,然后晚餐。
睡前可以看看书,一些无关痛痒的书,或一些提升内涵的书。

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像自由落体一样,无拘无束地过活。
希望那天不会太远。

4 則留言:

Wang HuiXia 提到...

我接下来就要过这样的生活了。
我想有时候不是繁忙的生活让人厌烦
只是同样的生活模式会让人厌倦

平静的时候怀念喧嚣
喧嚣的时候怀念平静

这样的生活,短期度过差不多够了,1个月左右。呵呵

阿阳 (Yang) 提到...

我是一时感触而已。
呵呵。

Kuek 提到...

我每个周末,都差不多过这样的生活...
单身的好处...
只是偶尔有一丁点寂寞...
呵呵...

阿阳 (Yang) 提到...

单身与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能够保有私人空间以及自由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