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自由落体(25.05.11)

工作与生活的压力,每人都有。
偶尔我也想抽离现实,到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过些无聊的生活。

睡到自然醒,不需任何人提醒。
睁开眼睛后的第一件事,或唯一一件事就是吃。
最好没有任何dateline要赶,没有任何约会要准时。
可以随意地看看黄昏,散散步,然后晚餐。
睡前可以看看书,一些无关痛痒的书,或一些提升内涵的书。

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像自由落体一样,无拘无束地过活。
希望那天不会太远。

4 則留言:

Wang HuiXia 提到...

我接下来就要过这样的生活了。
我想有时候不是繁忙的生活让人厌烦
只是同样的生活模式会让人厌倦

平静的时候怀念喧嚣
喧嚣的时候怀念平静

这样的生活,短期度过差不多够了,1个月左右。呵呵

Yi Yang 毅阳 提到...

我是一时感触而已。
呵呵。

Kuek 提到...

我每个周末,都差不多过这样的生活...
单身的好处...
只是偶尔有一丁点寂寞...
呵呵...

Yi Yang 毅阳 提到...

单身与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能够保有私人空间以及自由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