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朋友系列》~ 风华绝代Tracy 赖 (6.7.2008)

《这是烟熏妆吗?》

第一眼看到她时,就觉得他很时尚,很有内涵,交游广阔。
认识久了以后才知道她原来也可以为朋友两腋插刀,义不容辞,巾帼不让须眉。
沐浴在爱情时的她,抚媚万千,小鸟依人,为爱而生。
分手后,她更懂得为自己而活,少却了年少轻狂,增添了人生的历练,人前人后都散发着浓郁的女人香。

她就是风华绝代的 --- Tracy Lai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racy 是我朋友当中,有数的,能和我到KTV一同唱广东歌的,和他唱歌很开心,没烦恼,因为她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朋友,常常都会自己high,和她同游,绝对写意。

小姐,我还很怀念你唱的“飞女正传”及“假如让我说下去”呢!你那毫不修饰的唱法,我实在无法在江湖上找到第二人!
这位小女人外表很坚强,但是我相信,她的内心还是很渴望被人疼惜的。只是这一次,他将一个人,单枪匹马的到泰国工作了,身为朋友的我,只能在这里凭字投意,为她送上深深的祝福。

女人啊,我们会一直在这里等待你凯旋归来,盼望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步步高升,龙马精神,财源广进,左右逢源,男女同杀,童叟无欺,爱屋及乌,爱情万岁,青春常驻,风生水起,后市看起,最重要的是,请别忘了我们。。。。 以及我们的手信!

最后,毅阳希望用以下的一句话与你共勉:-
莫为五斗米折腰,被以半桶金开脚 (哈哈。。。开玩笑的啦! 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ood luck for ur future undertaking. :-)

cadmus 提到...

I long time not see Tracy liao. Wish her all the best in Thailan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