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一則幽默。(24.07.10)

某日,一辆NISSAN SKYLINE GTR在高速公路行驶时,遇见一辆Kancil抛描停在界边,便好心伸出援手。

GTR:『我把绳子绑在你车然后慢慢拖到附近的车厂,如果驾很太快你便闪高灯好让我停下车来。』

就这样GTR拉着kancil在高速公路上慢慢行驶。

途中一辆MITSUBISHI EVO.9在超越GTR时猛踩空油,挑战GTR。GTR何等人物,那里經得起調侃,就這樣,GTR与EVO.9飙了起来。

己失去理智的两位“车主”,没有察觉草丛有拿着车速感应器的交警,看了车速感应器的荧幕吓了一跳,交警拿起手中对讲机,与前面设路障的同事报告:
『報告,我真的不敢相信,一辆GTR与EVO.9在时速250公里并肩的飙着,一辆kancil竟在后面猛闪高灯,要它们让路!』


-----------------------------------------------------------
 《后記》
這是一則老笑話。
許多年前看過,幾天前再在朋友(麻痹勁)的FB里看到,心里還是被它幽了一默。

其實啊,人生里幽默處處,我們何必樣樣事情都那么執著呢?
笑笑沒煩惱,呵呵。

毅陽

1 則留言:

skypaul 提到...

you made my day man. 笑死我啦!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